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2015年度人民法院公正司法十大印象评选启动

可下载人民日报客户端参与投票

时间: 2016-02-16 11:51

“2015年度人民法院公正司法十大印象”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以“公正司法”为主题,包括四大类24个选项,涵盖了人民法院在落实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方面的重大举措;人民法院在司法体制改革方面的重要部署;人民法院在推动司法公开、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效以及媒体关注度高的重大案件事件等。“出台新规,为律师执业‘撑腰’”“办案终身负责,给法官戴上‘紧箍咒’”“打击以权赎身、提‘钱’出狱”等广受关注的司法领域大事件均在其中。

  人民日报客户端是此次评选活动的唯一官方投票渠道。2月1日至25日,公众可登录360、百度等应用市场,下载人民日报客户端参与投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投票情况和专家意见评出2015年度人民法院公正司法十大印象。

  此次评选,由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和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共同主办。

showim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