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明确职责抓落实 全员备战迎检查

汉江中院召开执行迎检工作会议

时间: 2018-10-25 16:34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1022日上午,汉江中院召开两级法院执行迎检工作专题会议,为确保第三方评估验收过关再鼓干劲、再抓落实。

IMG_2236.JPG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最高法院周强院长代表全国法院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攻坚决胜之年和收官之年,为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检验我们执行工作是否达标,必须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切实提升执行质效。

徐少林院长要求,一打消侥幸心理、全力备战迎检。近三年来,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有力度、有效果,群众认可度高、上级评价好,特别是最高法院周强院长最近视频连线仙桃法院,对我们的执行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寄予很大期望,两级法院一定要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二抓住最后关头、全力再进一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以来,两级法院执行干警流血流汗不流泪、吃苦受罪不掉队,各项执行质效稳居全省前列。在迎检的最后关头,两级法院要将迎检工作落实到每名党组成员,继续保持全院动员、人人参与的优良作风,加大执行力度,加速消化执行积案,工作进度每日一报,确保质效绩效始终靠前。

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樊启城主持会议。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局长涂新武对此次迎检工作具体要求、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及迎检准备作出讲评,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梳理,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予以强调。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大华就涉执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中院其他院领导出席会议。辖区基层法院院长参加会议并分别汇报各院执行工作进展情况。中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执行局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