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汉江辖区“破冰行动”集中强制执行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 2017-11-13 16:42


1113日上午,汉江辖区两级法院为期两周的“破冰行动”集中强制执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坐镇中院执行指挥中心指挥调度,两级法院全体执行干警、部分法警参与此次行动。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破冰行动\IMG_2567_看图王.jpg

涂新武副院长对此次行动提出具体要求:1、强化责任,注重实效。领导要深入一线,将决策落实在一线,将问题解决在一线,执行干警在遇到突发事件或涉及稳定等难以处置的事情时,及时上报,防止矛盾激化。2、严格纪律,廉洁执行。各参战干警不得消极怠工,畏首畏尾,懈于执行,要有保密意识,不得将执行机密向当事人通风报信。3、文明执法,注重礼仪。执行人员统一着作训服、戴头盔;法警统一着警服、戴头盔,并备齐手铐、警棍等装备。执行人员要携带执行单兵和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执行现场要紧张有序,不得做与执行无关的事情。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破冰行动\IMG_2585.JPG

截止上午10时,已拘留9名“老赖”,部分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义务。“破冰行动”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