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省法院督查组检查督导汉江中院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

时间: 2019-05-23 17:26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522日,省法院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第一督查组对汉江中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1(3).JPG

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代表院党组汇报了汉江中院贯彻最高法院、省法院要求,认真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情况。

2(4).JPG

督查组组长、省法院机关党委陈伟宏处长认真听取汉江中院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台帐资料后表示,汉江中院的台帐资料整理得很规范,所有材料都很齐全,规定动作全部完成,特色工作亮点突出,尤其是徐院长在青年工作会上讲党课、加强对非在编人员管理、召开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座谈会、全院干警建言献策。有三点感受一、中院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行动迅速二、坚持从严从实,注重统筹结合,形式丰富多彩三、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管用,努力方向符合上级要求。陈伟宏处长要求,一是要加强活动全覆盖。除正式干警全部参与,其他工作人员要不漏一人二是要加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针对性,重点要注重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要加强党员手册的使用管理,内容要完善,登记要及时。

3(2).JPG

汉江中院政治部、监察室、机关党委等部门同志参加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