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涂新武副院长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时间: 2018-03-30 17:34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330日上午,执行局司法鉴定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为讲课人,给大家讲授了主题为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崇宪法、执行宪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的生动党课。

授课前,在党支部书记陈忠军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内容,并交纳了三月份的党费。

涂新武同志授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提出、审议、通过的背景,提出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是全国上下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对宪法修改的21处地方逐一向同志们进行了阐释;三是讲解修改宪法的意义,宪法的修改顺了应时代发展要求,能更好体现人民意志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作为党员、法官,我们要学习和宣传宪法、尊崇和执行宪法、维护和运用宪法,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上完党课后,涂新武同志还结合两个部门的工作实际对下阶段的执行、司法鉴定工作及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忠军同志宣读了执行局司法鉴定室党支部创建红旗党支部活动方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警遵照执行。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涂新武副院长讲党课\6涂新武副院长讲党课.JPG

涂新武副院长讲党课

涂新武副院长讲党课2

重温入党誓词1

重温入党誓词2

集体诵读党章

统一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