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少林院长出席潜江法院审判业务楼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 2020-12-07 18:12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12月4日上午,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受邀出席潜江市人民法院审判业务楼项目开工仪式。潜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喜斌等共同出席项目开工仪式。潜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主持开工仪式。

近年来,汉江中院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基层,指导潜江法院积极争取潜江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大力支持,不断提升人民法院物质装备保障水平,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打造直接联系群众的“桥头堡”、“前哨站”。此次开工的潜江法院审判业务楼项目,按照功能齐全、设施完善、庄重实用、方便群众、适度超前的原则进行施工建设。项目主楼设计为4层,规划占地13.14亩,建筑面积8180平方米。在功能设置上,该审判业务楼将以各类审判法庭为主,辅以相应的功能用房,诉讼服务中心、远程庭审观摩室及远程视频信访室、接待室、羁押室、档案室、调解室等一应俱全,是一座集高标准、多功能、现代化于一体的绿色建筑。

 

徐少林院长要求,潜江法院要以此次审判业务楼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作出的重大部署,主动融入潜江市委领导的市域和基层社会治理大局,找准新发展阶段法院工作着力点、切入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审判执行职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突出的业绩,为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