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回大地暖人心 雷声轰鸣震“老赖

”——汉江辖区“春雷行动”集中强制执行仍在进行中

时间: 2018-02-09 10:33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20180209可用\1.jpg

2018年伊始,汉江中院精心筹划、统一部署,将2018年定为“执行决战年”,执行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21日,“春雷行动”集中强制执行活动引爆,利用岁末年初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对涉民生、长期外出等特定主体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进一步威慑和打击“老赖”,为辖区元旦春节期间的稳定和谐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20180209可用\2.jpg

目前,“春雷行动”已历时一周,两级法院执行干警不分昼夜,不畏严寒,马不停蹄,一直奔波在路上。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执行成果显著。截止目前,本次活动已拘留“老赖”81人次,41名被执行人迫于威慑主动履行了义务,到位标的额167余万元,结案41件。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20180209可用\3.jpg

“春雷行动”的顺利推进为2018年开了个好头,下阶段,汉江辖区法院将以强有力的举措全力攻坚,回应百姓期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负重托,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