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湖北高院会同江西高院援建工作组调研指导汉江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

时间: 2020-08-03 18:56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7月31日上午,湖北高院立案庭庭长吴义文会同江西高院司法技术处一级主任科员吴顺华等江西法院支援湖北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组成员一行7人莅临我院,现场指导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并就相关援建对接事宜进行座谈。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大华主持。 

1.jpg

会上,闫大华副院长介绍了汉江两级法院“一站式”建设和智慧法院建设情况,并结合前往江西高院学习考察的体会,对比分析了当前汉江两级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思路。吴义文庭长对汉江两级法院援建对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任务清单、时间表和责任链。吴顺华一级主任科员、上海道律公司罗正根总经理共同对援建行动方案、部分援建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

徐少林院长对湖北高院、江西高院援建工作组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西高院对口支援汉江法院“一站式”建设表示感谢。徐少林院长要求,汉江两级法院要充分认识“一站式”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法院、省法院关于江西法院对口援建汉江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的部署安排,坚持大员上阵、专班攻坚,全力做好援建对接工作,活学善用江西高院经验做法,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加速推进汉江法院“一站式”建设提档升级。

2.jpg

湖北高院、江西高院指导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第二审判法庭、远程视频会议室等场所。

3.jpg  

4.jpg

中院赔偿办、审管办、立案庭负责人及诉讼服务中心、信息化技术工作人员,辖区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立案庭庭长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