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汉江法院院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 2017-02-20 14:59


  为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更好地接受监督,切实改进法院工作,全国“两会”前夕,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樊启城、潜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一行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中石化江汉油田管理局局长、江汉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孙健。

  徐少林院长首先向孙健代表介绍了2016年汉江法院审判执行、司法公开、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向江汉油田管理局及孙健代表本人近年来对汉江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孙健代表对汉江法院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特别对汉江法院与油田管理局召开企法联动启动会,建立延伸审判职能、深化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机制,法院选择职务犯罪等典型案件赴油田管理局巡回审判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赏,表示满意法院工作,并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建议法院延伸审判职能,继续加强与矿区、社区的的联系互动,加强对基层组织的普法宣传等。

  徐少林院长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各级人大代表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强化监督,改进工作,不断提升司法能力。

H:\院长走访孙健代表图文\DSC00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