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闫小龙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02-27 11:38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2月23日下午,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小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并对办公室党支部提出工作要求。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少华主持会议。

1.jpg

闫小龙指出,近年来,办公室党支部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院党组工作部署,坚持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为人民群众和两级法院干警服务,认真履行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保障职责,为两级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闫小龙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同志要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当好参谋助手,及时高效准确贯彻落实好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安排、指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耐得住艰苦寂寞;要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以强烈的责任心做好文稿起草、预决算管理、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铁规禁令,把法纪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慎独、慎微、慎初、慎友,不断净化“三圈”,以纪律作风建设新成效,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

会上,支部书记张少华汇报了2022年度办公室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梳理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及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前辈和政法英模,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