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解放思想 求真务实 争创一流业绩

时间: 2014-02-13 17:06

   

2013年渐行渐远。回首2013,我们强化第一要务意识,优化辖区发展环境,着力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我们强化工作作风转变,努力践行司法为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我们强化过硬队伍建设,争创公信法院,争做公信法官;我们强化规范管理,促进了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2014年,我们将高度关注经济社会的新变化、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新问题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新需求,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争创一流。围绕廉政抓队伍,确保司法廉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内外监督,教育干警自觉绷紧廉政这根弦,惜福知足;围绕绩效抓审判,确保司法公正。强化绩效考核,坚持审判管理创新,运用网络和管理软件,对案件全程跟踪,实现均衡结案;围绕公信抓公开,确保司法权威。通过法院网站、微博、微信平台,提高司法透明度,拉近群众与司法的距离;围绕务实抓服务,确保保障有力。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审慎审理涉民生案件,强化司法服务发展意识,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围绕实效抓作风,确保责任落实。切实根除和杜绝精神疲软症思想懒惰症办事拖拉症” “互相推诿症奢侈浪费症,确保工作责任落实。

原文载于2014110日《楚天审判》第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