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汉江中院召开特色亮点工作品牌创建推进会

时间: 2023-04-17 10:08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如何抓紧抓实司法工作品牌创建?”

4月11日下午,汉江中院召开特色亮点工作品牌创建推进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汇报了特色亮点创建进展情况,下一步创建思路及具体部署。

2.jpg

闫小龙指出,特色亮点品牌创建是一项事关汉江两级法院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必须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恒心”,要着眼长远、久久为功、静待花开。一是要坚持两手抓,将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通过特色亮点品牌创建带动审判执行质效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要实行动态管理,建立特色亮点创建项目动态进出机制,在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司法建议制度落实、诉源治理等工作方面积极探索,丰富创建项目。三是要推进成果转化,将特色亮点创建与宣传、信息、调研、案例分析、争先创优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实绩论英雄,重点考察案件是否入围全国“双百”评选,信息宣传稿件是否被人民法院报等主流媒体转载刊登。四是要坚持上下联动,同题共答、合力攻坚,统筹两级法院力量抓好品牌项目的先行试点和经验做法的集成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