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少林院长视察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速推进“一站式”建设 不断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

时间: 2020-07-03 16:35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7月3日上午,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深入诉讼服务中心,视察调研“一站式”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干警,并听取工作汇报和工作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大华陪同视察调研。

IMG_2162_副本.jpg

徐少林院长先后察看了立案服务大厅、湖北省法律援助中心驻人民法院工作站、在线调解室、律师值班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诉讼服务中心场所改造、团队建设以及“十大平台”开通运行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针对诉讼服务中心场地受限的问题,徐少林院长现场办公,提出要立足现有建筑格局,对立案大厅进行适当改造,进一步扩大群众休息区、等候区,把更好的诉讼环境、更优的诉讼体验带给群众。

IMG_2249_副本.jpg

徐少林院长指出,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是人民法院贯彻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决策部署的有力抓手,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新时代多元司法需求的重要举措。诉讼服务中心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为民、便民、利民、惠民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标对表、加班加点,加速推进“一站式”建设,为群众提供多元、高效、便捷的纠纷解决渠道,不断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

IMG_22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