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雷”一声发 惊燕惊“老赖”
——汉江法院“春雷行动”活动打响新年执行第一枪

时间: 2018-02-01 17:05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开始执行!”——21日上午830分,随着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在执行指挥中心发出执行指令,为期半个月的“春雷行动”至此正式拉开帷幕。

汉江两级法院在此次活动中共出动警力150人,车辆37台,针对春节期间返乡的“老赖”展开集中抓捕。天门法院于859分传来捷报,抓获“春雷行动”首个老赖。截止上午955分,已抓获“老赖”11人。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结账的一年,是向人民群众交卷的一年,按照省高院的部署和要求,汉江中院将2018年确定为“执行决战年”。本次“春雷行动”旨在将被执行人下落不明的案件、涉民生案件、涉执行信访案件及涉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作为重点开展强制执行。

汉江两级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秉承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作风,以“执行决战年”为契机,再上措施、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力求执行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3_看图王.jpg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20180201可用\1_看图王.jpg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20180201可用\2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