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政治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3-15 16:53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3月13日晚,政治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一道缴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并专题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省两会精神及蒋超良同志对法院工作的重要批示等。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000002.jpg

会上,徐少林同志指出,新的一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团结、务实、平安、第一方阵前列”目标,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争做“四种人”: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做为民的贴心人。习近平总书记评价周恩来同志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模范,我们要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不改本色,做为民法官;三是做工作上的实干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蒋超良同志对湖北法院工作的重要批示,切实发挥审判职能,为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四是做优秀党员标准人。要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争做优秀党员、争当先进典型,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支部书记彭远洋对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总结不足,布置工作,并组织与会同志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全国“两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立足岗位争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