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汉江中院召开系列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 2018-04-11 09:33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4月9日晚,汉江中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系列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樊启城主持会议,其他院领导出席会议,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汉江两级法院2018年司法巡查工作计划、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活动以及“大自查、大自纠、大整改”专项活动,并印发了系列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徐少林院长指出,回顾近年来中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实践,在院党组的坚强有力领导下,广大干警纪律规矩意识显著增强,机关作风持续向好,司法质效逐年提升,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此,中院党组决定在全院上下开展为期六个月的司法巡查、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大自查、大自纠、大整改”等专项活动。开展系列专项活动是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促进规范管理的有效手段,是过硬司法作风的重要保障,是深化廉政建设的有力武器,是强化队伍建设的基本路径,更是推动中院实现新跨越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徐少林院长强调,开展系列专项活动的目标是大力加强作风纪律建设,锻造一支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法院队伍,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确保中院保持审判绩效位居全省法院第一方阵前列,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徐少林院长要求,为持续推进系列专项活动有效开展,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深刻领会活动重要意义,开展系列专项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凝聚队伍力量的需要,是树立清风正气的需要,是争创一流业绩的需要;二是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既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走过场,又要把握工作原则,注重工作方法,立足当前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着眼长远健全工作长效机制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搞好工作结合,将党中央统一部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系列专项活动相结合,有序推进,确保上级要求和院党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展现活动成效。

本次会议拉开了汉江中院司法巡查、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大自查、大自纠、大整改”等系列专项活动的序幕,从4月开始到10月结束,为期六个月的专项活动中,中院全体干警将根据活动要求,对照“四风”问题、党的“六大纪律”、“六项重点督察内容”等,全面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为实现中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确保中院审判绩效位居全省法院第一方阵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4380.JPG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4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