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 拟递补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 2023-09-01 16:54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

拟递补聘用人员公示

 

因前期我院在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过程中产生缺额,根据《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及直属法院2023年招聘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经请示上级同意,决定按综合成绩排名递补杜丽桃、李诗恋、朱芮等3人为我院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经体检、政审,3名同志考察合格。现将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拟递补聘用杜丽桃等3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向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提供个人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28-3323667

地址:仙桃市黄金大道西段9号

 

 

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3年9月1日

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拟递补聘用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