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05-24 09:09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5月2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000000.jpg

支部书记吴涛同志传达了汉江中院专题廉政学习教育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政治上一定要明白;二是纪律上一定要严守;三是工作上一定要有成效;四是廉政上一定要清白;五是作风上一定要实在;六是品德上一定要端正。

 

支部党员们分别原原本本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并针对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触高压线,不踩红线,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组织纪律要求,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绷紧,实现各方面的“平安”。

 

吴涛同志强调,一要存敬畏之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党纪国法;二要怀感恩之心,心存感恩,知足惜福,感恩组织,感恩党,感恩祖国;三要离知足之乐,常怀知足之心,知足才能知止,树立正确的名利观、比较观。要严于律已,慎独慎初慎微,紧扣关口,坚守底线,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