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岁启封 共赴新征程
——汉江中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 2024-02-19 09:16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IMG_0213.jpg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2月18日上午,甲辰龙年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全体院领导出席,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拥军主持仪式。

9点10分,院法警支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行注目礼。

IMG_0237.jpg

升旗仪式后,在党组书记、院长闫小龙的领誓下,汉江中院全体员额法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作出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一心为民、秉公司法的坚强决心。

IMG_0280.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小龙表示,今天的升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既是集结号,又是动员令,全体干警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及时收心,快速归位,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力争起好步,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