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学习十九大一个都不能少
——汉江中院为退休干部送精神食粮

时间: 2017-11-23 10:57

 

感谢院党组时刻牵挂着我们,为我们送上这份大礼,虽然退休了,我更要健康、开心过好每一天,为新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退休干部戴同德在中院政治部领书时发出这样的感慨。

11月中旬,汉江中院退休干部陆续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系列书籍,退休干部孟法新谈到,通过听取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内心很受鼓舞,每段话都实实在在讲到自己心坎上,现在能有幸通过系列书籍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更能感觉到组织的温暖,要带头学习、带头解读、带动家人、带动身边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能亲眼见证中国从站起到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深感自豪,对国家未来的规划蓝图充满信心,作为老党员,要积极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一如既往的热爱党,与党同心同力,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学习十九大一个都不能少—汉江中院为退休干部送精神食粮\图一.jpg

为退休干部邮寄十九大系列书籍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学习十九大一个都不能少—汉江中院为退休干部送精神食粮\图二.jpg

同城退休干部领取十九大系列书籍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