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汉江中院印发“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宣传册

时间: 2018-08-14 10:50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自2016年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以来,汉江两级法院在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领导、监督、支持及社会各界的全力配合下,按照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攻坚克难,勠力同心,取得了较好的执行效果。

        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要求制作了3000份“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宣传册,向辖区仙桃、潜江、天门市的全国、省级、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送达了该宣传册。

 

 

 

       此次印发的“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宣传册不仅向公众宣传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总体目标、核心指标以及汉江两级法院取得的成绩,还向人民群众宣传了“执行不能”和“执行难”的区别,并提示了执行风险,让人民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尽可能避免“执行不能”情况的发生,切实维护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