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潜江法院调研

时间: 2017-12-05 14:57 来源: 湖北汉江中级法院

12月1日下午,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覃文萍一行莅临潜江法院视察指导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剑雄,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及潜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等陪同。

李静院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潜江法院总口法庭、浩口法庭和江汉油田五七社区世纪苑小区法官工作室。在总口、浩口法庭,李静院长走进法庭立案大厅、办公室、科技审判庭等场所,详细询问了法庭收结案、人员配置、干警驻庭、信息化建设及司法便民等工作情况,对潜江法院法庭建设、司法为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法庭干警要不断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及时、有效地在帮助人民群众化解矛盾纠纷。

在江汉油田五七世纪苑小区,李静院长一行查看了社区法官工作室,详细询问了潜江法院服务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涉企纠纷源头化解的工作模式及成效,并与江汉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孙健就基层法院如何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发挥更为有效的作用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李静院长在考察中指出,潜江法院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认真落实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积极创新多元解纷工作机制,主动争取当地党委政法委支持,形成了多元解纷的社会合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李静院长要求,基层法院要进一步充分利用现有司法资源,不断探索创新,借助信息化手段,提高司法办案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便捷的司法服务。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1.JPG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2.JPG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3.JPG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