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少林院长强调:再强基础、再抓规范、再升质效

汉江中院召开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 2016-02-17 08:39

   216上午,汉江中院召开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大会。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汉江两级法院2015年度在蒋洁敏专案审理、信息化建设、法院文化建设、机关文明创建等四个方面展现了亮点。他强调,新的一年,两级法院要以再强基础、再抓规范、再升质效为目标,进一步凝聚共识抓改革,克难奋进,及时转变思想观念,尽快适应新常态;进一步以党建引领抓队伍,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创新举措,努力提升法院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整体队伍的战斗力,不断增强法官司法能力,提高司法水平,服务人民;进一步围绕司法廉洁抓作风,时刻自觉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樊启城代表院党组全面总结了两级法院2015年主要工作,并对2016年重点工作做动员部署。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新鹏宣读了表彰决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同联主持会议,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徐水清等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乔木出席会议。

会上,徐少林院长还分别与仙桃、潜江、天门法院院长及中院分管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全景.jpg徐院长作重要讲话.jpg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jpg受表彰的同志领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