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文革赴汉江法院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大调研活动

时间: 2023-04-17 09:28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4月13日至14日,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文革一行先后到天门、潜江、仙桃等直管市,调研汉江基层法庭工作情况,并在汉江中院机关主持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大调研座谈会。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小龙,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朝清及直管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1.jpg

在人民法庭调研期间,赵文革主任实地参观了人民法庭基本建设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重点听取了人民法庭服务乡村振兴和参与共同缔造的具体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人民法庭的工作提出要求。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座谈会上,赵文革主任听取了汉江两级法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两级法院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司法行政人员、司法警察、雇员制书记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立足岗位实际,直面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就两级法院干部队伍建设相关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赵文革主任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切实了解了全省各级法院干部队伍思想现状,摸清了干部队伍建设的底数,明晰相关问题产生的历史沿革,厘清了法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思路,为后续队伍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9.jpg

省法院法官管理处处长王宽军、教育培训处副处长徐松、法官管理处三级调研员车奇等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