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赛场驰骋扬体育精神 拼搏进取展法院风采
——汉江法院在全省法院“公正杯”篮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 2023-10-13 15:10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湖北法院“公正杯”篮球比赛决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小组赛中,汉江中院篮球队发扬积极拼搏、勇争上游的精神,经过四场鏖战,以三胜一负的成绩挺进八强。

2023年4月,省法院向全省法院系统印发《关于开展全省法院“公正杯”篮球比赛的通知》,在全省划分4个小组赛区,经过角逐,武汉中院、襄阳中院、宜昌中院、十堰中院、恩施中院、咸宁中院、黄石中院、汉江中院等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汉江中院篮球队所有成员均从两级法院篮球爱好者中产生,队员们在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蒋泽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国华关心指导和相关单位大力支持下,在繁重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磨合、训练。

赛场上,干警们挥汗如雨、你追我赶、相互配合、每分必夺;他们顽强拼搏、积极防守,进退有序、一丝不苟。在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中展现出这些来自审判、执行第一线干警的新时代风采,生龙活虎的身影把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勇于进取、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彰显无遗。比赛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友谊,更让这些终日里忙于工作的同志们得到了短暂的身心放松。

经过激烈的角逐,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省法院“公正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汉江中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汉江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两级法院通力协作和紧密配合,离不开队员刻苦训练和奋勇拼搏。近年来,汉江两级法院积极致力于法院文化建设,努力将法院文化建设与审判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通过文体赛事凝练的文化精神,转化为优秀的司法品格,传承实践到各项工作中,切实为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助力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