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汉江中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时间: 2018-06-01 15:49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531日晚上,为认真落实全省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带领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省监委与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该片以湖北省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天然,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周松青,湖北省武汉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罗涛,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马文洲和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程颖5人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案例开展反面警示。这些案例充分揭示了党员领导干部遗忘初心追名逐利、理想信念崩塌瓦解、自我膨胀腐败堕落的深刻教训。

观看完毕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拧紧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常怀敬畏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拒腐防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