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潜江法院老干部发挥余热
——为多元化解纷工作献计献策

时间: 2017-10-31 16:44

 

10月27日,潜江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了“庆重阳”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以及朱汉平、徐敬勇、章亚平、李明、蒲清慧、罗军等院领导参加座谈会。

老干部们观看了多元化解纷工作专题片。老干部们对该院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感到自豪,并对如何提高多元化解纷工作的效率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多元化解纷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此外,老干部们还就目前该院在人员素质提升、深化司法改革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及建议。参会的院领导针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最后,赵斌院长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携手共创法院新业绩。

近年来,潜江法院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通过座谈会、支部活动、节日慰问等形式,关心、了解和丰富老干部生活,为老干部营造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良好氛围!


迎接退休干部


赵斌院长致辞


退休干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