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全方位展示执行工作 吸引近千万网民围观

群众为汉江法院“烈焰”行动点赞叫好

时间: 2018-08-10 09:44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8月8日,汉江中院启动声势浩大的集中强制执行“烈焰”行动,两级法院联动,260余名执行干警分赴仙桃、潜江、天门三地展开执行活动。

 

 

 

 

 

      为了全方位展示执行工作,体现“透明执行、阳光执行”,汉江两级法院邀请了湖北电视台、仙桃、潜江、天门市电视台以及网易新媒体对本次“烈焰”行动进行全媒体直播。同时,《人民法院报》、《仙桃日报》、《潜江日报》、《天门日报》等媒体记者随同执行分队赴现场采访报道。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院工作人员、律师代表、社区群众代表等80余人应邀赴现场监督执行、见证执行。

 

 

 

 

 

 

 

 

 

 

 

       律师代表、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冯兵说,一直以来执行难都是一个社会难题,今天有幸作为律师代表见证法院执行,有助于增强老百姓对法律的信心,维护法律的尊严。

 

       社区群众代表梁丽霞说,这次见证执行行动让我亲自体会到了法律不只只是写在文字上的条款,认识到触犯了法律就是要受到惩罚的。

 

 

      15个小时的不间断直播,吸引众多热心网友在线围观,在线人数每分钟都在增长,截止活动首日结束,仅网易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167万人次,湖北电视台网络直播点击量达186.3万人次,辖区各地方开展的直播活动也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据不完全统计,当日网民关注点击量近1000万人次。

 

 

 

 

 

 

 

 

        许多热心网友不仅点赞叫好,还纷纷留言为汉江法院执行干警鼓劲加油。


         网友“06DNTW”留言:真是抓了不少!这么热的天,干警和媒体记者辛苦了!

 

 

       网友“0fyy2j”留言:法院执行干警真是辛苦!为他们点赞!

 

 

 

         网友“一阵风吹过”留言:这样的干警才真正是公平正义的使者!人民需要这样的干警!


 

         网友“陈陈45225”留言:用钱的时候不守信用,这样的人不抓,以后善良的人还有吗?

……

       各级新闻媒体聚焦汉江法院“烈焰”行动及汉江两级法院编发新媒体稿件共计36篇,让广大群众了解法院执行工作,支持法院执行工作,从而有效地扩大了法院执行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