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烈焰”行动宣传成果丰硕 各级媒体密集聚焦报道

时间: 2018-08-10 09:58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8月8日,汉江中院集中强制执行“烈焰”行动正式启动,一场声势浩大的执行风暴在7200平方公里的江汉平原腹地掀起。

      央视新闻网、湖北电视台、仙桃、潜江、天门市电视台、《人民法院报》、《仙桃日报》、《潜江日报》、《天门日报》等媒体记者随同执行分队赴现场采访报道。中国法院网、中新社湖北分社、长江商报、荆楚网、腾讯大楚网、新华网、长安网等媒体也相继刊发汉江法院“烈焰”行动宣传报道。

 


 

 

 

 

 

 

 

 

 

 

     中央、省、市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的广泛报道,宣传了汉江法院执行工作,增进了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和理解,有效地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扩大了法院执行工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