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汉江中院组织召开专题廉政教育学习

时间: 2019-05-24 09:20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5月23日晚,汉江中院组织召开专题廉政教育学习,院领导和各部门中层正副职参加了学习。


01.JPG

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同志以《深入贯彻纪律处分条例 做遵章守纪好表率》为题讲授党课,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闫大华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参加学习的各部门负责人谈学习体会,并作表态发言。

02.JPG


徐少林院长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的重要性,组织干警逐条学习,入脑入心。全院干警要居危思危、时刻警醒、知行合一,确保机关平安、人员平安。他要求:一是政治上一定要明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向党中央理论、路线、方针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绝不允许自行其是、各自为政,绝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绝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二是纪律上一定要严守。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对党的纪律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执行纪律没有例外;三是工作上一定要有成效。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努力,完成审判管理任务,确保全省第一方阵前列目标达成;四是廉政上一定要清白。党员干部对廉政纪律要有清醒认识,遵守党纪党规,作为法官,更要切实担负起司法责任;五是作风上一定要实在。工作作风要务实,领导干部更要做好表率,要带动年轻同志、传授正能量;六是品德上一定要端正。规规矩矩做人,老老实实做事。要通过学习,灵魂上得到净化、思想上得到提升、精神上得到鼓励。要对党忠诚、对人民感恩、对事业有进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