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岁月峥嵘初心不忘 时代向前使命在肩

--汉江中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并召开“七一”表彰会议

时间: 2019-07-02 11:03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7月1日上午,汉江中院全体干警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并开展“七一”表彰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闫大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出席庆祝活动。庆祝活动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主持。

上午九时整,护卫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英姿飒爽的法警队员们踏着正步列队行进,拉开庆祝活动的序幕。全院80余名干警迎着夏日的骄阳,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并在徐少林院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吐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礼毕,“七一”表彰会议在二楼会议室继续进行,徐少林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历史和实践反复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坚强核心。他强调,当前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汉江两级法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是历史的必然选择,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行动指南,进一步夯实理论武装;要深刻认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新时代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强化人民立场;要深刻认识公正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

会上,闫大华副院长以《严格守纪律、讲规矩,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省的专题党课。

会议还传达了省法院机关党委“七一”表彰决定,并对2个红旗党支部、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新党员陶锡锡在全体党员干部的见证下进行入党宣誓,汇报了入党感想。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守初心、担使命,做听党话、跟党走的表率,做公正司法、为民服务的表率,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表率,共同开创新时代汉江法院工作新局面。

 01.JPG

IMG_0100.JPG

IMG_0132_副本.jpg

IMG_0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