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少林院长参加刑一庭、刑二庭党支部联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提出要求

团结友善促事业发展 担当作为谱法院新篇 ——徐少林院长参加刑一庭、刑二庭党支部联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提出要求

时间: 2019-02-22 09:27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2月21日上午,刑一庭、刑二庭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徐少林院长在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对刑一庭、刑二庭此次联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语重心长地与大家谈心。他指出,一是一定要团结友善,为共同事业努力奋斗。中院是每名同志工作的平台和生活的载体,要围绕工作,将团结放在首位,胸怀坦荡,向上向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汉江中院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二是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明白人、清白人。每名同志不仅要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还要遵守党章党规和党的优良传统,其中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必须放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刑事审判工作尤其应注重廉洁和公平正义,做工作中的清白人三是一定要担当作为,有为才能有位。担当作为是共产党员的本质要求,也是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每名同志都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有所作为。

       涂新武副院长以“学懂弄通《条例》严格规范执行”为题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并对刑事审判工作提出了案件零冤错、干部零违纪、管理零事故的三大目标,针对三大目标,涂新武进一步明确了突出政治、强化责任、确保质量、提高效率、严守纪律、加强宣传等六项要求,希望刑一庭、刑二庭党支部做团结的表率和模范,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创先争优意识,力争我院刑事审判工作在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

       刑一庭党支部书记曾志军同志主持会议,刑二庭党支部书记王秀斌同志作总结发言。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并全文学习了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同志在参加省法院行政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将在徐少林同志为班长的院党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讲团结,守纪律,担当作为,争取刑事审判工作出成绩、有亮点,为圆满完成中院党组提出的2019年工作目标拼搏进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