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架桥梁 听心声

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小龙一行调研沔商总会

时间: 2023-02-02 08:43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2月1日上午,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小龙一行赴沔商总会走访调研。双方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司法护航商会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1.jpg

2.jpg

座谈会上,仙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江平对闫小龙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2022年仙桃GDP达到1013.14亿元,首次迈上千亿台阶,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沔商的支持,离不开司法的保驾护航。当前仙桃民营经济十分活跃,沔商总会将一如既往凝聚仙桃乡贤,弘扬仙桃文化,团结仙桃力量,引领广大沔商向更广阔平台发展,希望法院能够持续支持沔商总会发展,加深与市工商联的交流互动,共同搭建民营经济领域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长效机制建设,发挥司法在商会化解纠纷中的引领、推动、保障作用,助力仙桃市委“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发展目标的实现。

3.jpg

闫小龙院长对沔商总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仙桃人杰地灵,沔商遍布天下,经济实力雄厚,沔商总会是仙桃民营企业的大家庭,在仙桃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汉江中院将加强与沔商总会的沟通交流,加强与市工商联的互动,持续优化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人民法院与工商联在调解资源、调处民营经济领域纠纷的专业优势,满足民营经济领域矛盾多元化解的实际需求,保护企业家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下一步,汉江中院将通过走访调研汇总收集企业意见和建议,在法律框架范围内,维护沔商合法权益,畅通沟通渠道,着力打造稳定、公开、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沔商总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冯辉,汉江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朝清,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斌等参加座谈。双方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法治护航沔商发展等问题进行积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