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利剑”出鞘扬声威 天罗地网擒“老赖”

徐少林院长亲临一线指导督导两级法院集中强制执行行动

时间: 2018-05-09 09:06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汉江法院集中执行利剑行动开始!”5月7日上午,随着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一声号令,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一辆辆警车驶向江汉平原各个角落,一张抓捕“老赖”的天罗地网迅速撒开……

为了靠近一线指挥,掌握执行工作进展情况,5月7日至8日,徐少林院长率分管执行等工作的院领导及中院执行局、法警支队干警,分别赴辖区仙桃、潜江、天门市指导、督查执行利剑行动开展情况。

在辖区指导执行工作期间,徐少林院长看望和慰问了执行干警,向基层法院院长和分管院领导详细询问执行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当场给予指导和解答。他要求基层法院党组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全员扑下身子抓执行攻坚,了解执行工作情况,解决执行工作遇到的问题,同时,要重视执行队伍,配齐配强装备,确保打好执行攻坚战。

在田间地头,在农家场院,在厂矿企业,在城市小区,徐少林院长一行与两级法院执行干警一起,一个个老赖相继被抓捕,被查获和被执行财产办理扣押手续,许多被执行人慑于执行行动声威,主动交付执行款或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一个个捷报传来……

战鼓声声催人急。汉江法院集中执行利剑行动正在深入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