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汉江中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 2012-11-12 10:54

 

118上午,汉江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在中院七楼会议室召开。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同联主持会议并讲话,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水清出席会议。中院审管办全体人员、辖区法院分管审判管理工作的院领导、审管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针对当前审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郑同联副院长强调,两级法院审判管理人员要认清形势,克服困难,为汉江法院在年终全省法院审判绩效考核取得好成绩作出贡献。加强审判管理工作,一是要率先垂范,当好引领指导;二是要服务审判,抓好保障到位;三是要落实规章,搞好规范统一;四是要督促检查,善于发现问题;五是要讲评通报,纠正违规审判;六是要关爱干警,当好党组参谋;七是要强化落实,确保司法效率;八是要兑现奖惩,调动积极因素。郑同联副院长要求,各单位要注重网上信息登录和台帐建立、裁判文书上网等工作,精心准备,切实做好迎接省法院年终绩效考核工作。

中院审管办主任王秀斌传达了全省法院审管办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具体就台帐的建立、裁判文书上网、均衡结案等作了强调和要求。中院审管办副主任伍新明通报了三季度各法院审判绩效相关数据情况。

辖区各法院分别汇报了近段时间以来审判管理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打算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