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运动迎新 “鼠”你最棒—汉江中院举办迎新春运动会

时间: 2020-01-20 08:56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向心力、凝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汉江中院举办了迎新春运动会,大力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展示干警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1月19日,天公作美,一反阴雨连绵的天气,迎来了凉爽的大晴天。9时,迎春运动会正式开始,由汉江中院各部门组成的4支参赛代表队排列整齐,依次入场。

  随后,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作运动会开幕致辞。徐少林院长指出,本次活动的举行,既是法院干警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我们全体干警欢聚一堂,共同进行比赛、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希望全体干警干警积极参与日常体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自身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提振精气神,并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转换为法院各项工作的动力源泉,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根据活动安排,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拔河、集体跳绳、4x50米接力、二人三足四个集体项目,一分钟呼啦圈、立定跳远、50米X2往返跑、投篮等、环办公区域赛跑五个个人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的运动员分工协作、团结拼搏,既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绽放了笑容、收获了喜悦,又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与乐趣,充分释放工作压力。而没有参与比赛项目的干警作为啦啦队,在场外加油呐喊、欢呼鼓掌,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趣味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忠于职守,场地布置、赛事宣传、赛程设置、裁判组织等后勤保障工作扎实细致,全体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为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保证。全体参赛干警奋勇争先,齐心聚力,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汉江中院干警不忘初心、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集锦

现在,一起来回顾运动赛场上精彩的瞬间,前方高能,请别眨眼,现场照片,震撼来袭!

开场热身赛是4X50米接力,参数选手均是各部门有名的“飞毛腿”

 

4.png

二人三足,携手并肩,努力冲刺!有的组合齐喊口号“1、2!1、2!”,健步如飞;有的步履蹒跚,互相搀扶前进!

定点投篮参赛选手在全场视线聚焦下,神射手们都有点紧张,但是观众们都很热情的欢呼鼓舞呢!

办理案件,我也是“快准狠”

活力绽放,“绳”采飞扬!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个个都努力地上下跳跃着,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合作精神。

尽管天气寒冷,但运动健儿热情丝毫不减,爆发自己的“洪荒之力”。

呼啦圈

确认过眼神,这是会的人

胜利在望

拔河比赛作为压轴的比赛项目,也是多人团队协作的项目,各队纷纷派出最“强”战队。

16.png

扎上马步,咬紧牙关,姿势要帅!

 

我们已经使出洪荒之力啦!

确认过眼神,是热血的法院人

萌妹纸虽然力气不大,但是加油呐喊绝对在行!

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比赛成绩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宣布比赛成绩。

在欢声和笑语中汉江中院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