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少林院长要求:担当作为 真抓实干 在更高起点上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汉江法院工作会议在中院召开

时间: 2018-02-11 15:46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210日上午,汉江法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中院二楼会议室召开。

徐少林院长全面回顾了2017年汉江两级法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人个给予“点赞”。他指出,2017年度,汉江两级法院认真履行司法职责,审判执行职能作用充分发挥;积极推进司法改革,公正司法水平不断提升;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审判绩效指标位居全省法院第一名,得到上级法院和辖区各界的充分肯定。

徐少林院长还对2018年汉江两级法院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法院科学发展;二是要努力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保持审判指标位居全省法院第一方阵前列;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司法改革,整合优化审判资源,构建权责统一的审判权力运行机制;四是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党建带队建,大力加强作风纪律能力建设;五是坚持重心下移,强本固基,促进法院工作整体协调发展。

徐少林院长强调,汉江两级法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忠实地履行职责,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实现“团结、务实、平安、第一方阵前列”的目标,为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樊启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新鹏宣读了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处级干部闫大华、袁溥出席会议。中院全体干警及辖区基层法院院长、政治处主任、研究室(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