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沙场秋点兵 执行战未停

汉江两级法院再掀破冰会战新高潮

时间: 2017-11-15 15:13

继“霹雳行动”、“飓风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后,自9月开始,执行攻坚进入第三战役——“破冰行动”。汉江两级法院采取一系列举措“铸剑破冰”,收效明显。11月13日上午8时30分,在中院统一安排部署下,辖区各法院再次集结,以更强的决心、更高的斗志、更严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开始了为期两周的“破冰行动”集中强制执行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破冰行动图片\微信图片_20171114160710.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汉江两级法院出动警力190余人,警车  37辆,在仙桃、潜江、天门三地,对“老赖”再一次进行集中抓捕行动。上午8时52分,天门法院传来捷报,抓捕了“破冰行动”首个“老赖”,打响第一炮。风雨交加,浇灭不了执行的热情;撒泼阻挠,动摇不了执行的决心;饥寒交迫,羁绊不了执行的脚步。



截止11月14日下午3时,两级法院共拘留41人、扣押车辆2台、10人主动履行义务、9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执行到位金额总计96余万元。


秋风萧瑟卷落叶,饥寒交迫搁一边,警车呼啸抓“老赖”,但求执行见成绩。“破冰行动”仍在不分昼夜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