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汉工程大学在潜江法院设立“研究生工作站”

时间: 2018-01-15 16:19 来源: 潜江法院

1月12日上午,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在潜江法院正式挂牌,双方举办了签约挂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云韬、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管理学院院长冯兵等一行6人亲临潜江法院。潜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等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和座谈会。

仪式上,潜江法院院长赵斌首先致辞欢迎,并对两年来武汉工程大学对潜江法院的帮助表示感谢。自2015年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在潜江法院签约挂牌以来,该院依托院校合作机制,借助高等院校的法学理论研究优势,促进法院队伍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介绍了研究生工作站项目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建立建设法学(法律)研究生实习基地,建立法学审判实务研究平台和研究生人才培养互动机制,进一步提高学校法学教学与学术研究水平,促进法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随后,双方签订了“研究生工作站项目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院校双方就研究生工作站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建立多样化、长效化的互动交流机制提出多项意见。

院校双方互联互动,必将推动理论和实践的更好结合,促进法学教育和审判实践的全面发展。潜江法院也将借助合作优势,大力推进队伍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和审执质效的不断提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C:\Users\Administrator.LWCQIAMBM2EPNYA\Desktop\基层动态-潜江\正式挂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