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汉江中院与仙桃邮政举行“邮政集约送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 2021-01-18 10:52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1.jpg

1月15日下午,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仙桃分公司举行“邮政集约送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大华,中国邮政仙桃分公司总经理姚晓出席会议。会议由仙桃邮政副总经理李勇军主持。

2.jpg

闫大华副院长指出,推行诉讼文书“邮政集约送达”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最高法院、省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总体规划的重要举措。汉江中院与仙桃邮政有着多渠道、多层次的友好合作关系,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在湖北法邮合作总体框架协议下,对诉讼文书集约送达再升级、再创新的一次具体实践。

闫大华副院长强调,要以此次“邮政集约送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法邮合作,精准把握法邮合作任务重点,树立实效导向,打造更加高效的诉讼服务体系。

一是要做到法邮合作“不断档”、司法服务“不掉线”、履职尽责“不走样”,释放出支撑审判质效提升的叠加放大效应;二是要全面推进诉讼事务信息化、集约化、社会化,为法官减负,为审判提速;三是要不断强化保障、强化管理、强化沟通协调,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要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明确标准要求,推动既有合作尽快成型见效,后续合作走深走实。

3.jpg

仙桃邮政总经理姚晓表示,“法院+邮政”集约送达是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的务实举措,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全市邮政要切实履行好国企使命担当,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邮政集约送达系统与法院送达平台深度融合,努力提高政务服务的便利度、准确度、人民满意度,切实提升司法送达效率,打造更加精准高效的便民送达服务体系。

4.jpg 

汉江中院办公室、立案庭有关负责同志,仙桃邮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