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交流研讨拓视野 互学互鉴共发展
——随州中院到汉江中院考察交流

时间: 2023-10-19 08:59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10月18日上午,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立志,副院长王艳丽、执行局副局长徐纯清、立案庭庭长王琼、宣传处副处长李海波一行到汉江中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小龙陪同考察。

IMG_98111.jpg

座谈会上,汉江法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分享了审判执行管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环境资源审判、法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审判执行业务、法院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9879.jpg

闫小龙院长对随州中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共同观看汉江法院环境资源审判专题宣传片后,闫小龙介绍了汉江特色亮点工作品牌创建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汉江中院通过抓管理提质效,以管理促发展,着力加强审限变更、案件质效、人案配比管理,扭转工作被动局面,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提升的经验做法。

IMG_9822.jpg

王立志院长表示此次到汉江中院考察交流很有收获和启发,尤其是汉江两级法院近年来审判执行管理、文化建设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并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大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斌及审管办、办公室、政治部、立案庭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仙桃法院梦里水乡巡回法庭,并与仙桃法院交流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和人民法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