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汉江法院 “烈焰”行动首战告捷

时间: 2018-08-10 09:42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8月8日,汉江法院集中强制执行“烈焰”行动拉开帷幕。

 

       为保证“烈焰”行动取得良好效果,汉江中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通过“一把手抓一把手、党组抓党组、靠前指挥、重心下移”,集中调配人力、物力、财力 ,全力打好决战执行难攻坚战。在活动过程中,汉江两级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均下到执行一线,靠前坐镇指挥,所有260余名参战干警分成3个执行分队,顶着八月似火的骄阳,在江汉平原72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驰骋纵横。

 

....

      上午9时10分,在仙桃市执行现场,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与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市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王海军等市领导带队指挥执行,一名欠债的“老赖”在该市某菜市场被成功拘捕, “烈焰”行动首个“老赖”落网,现场围观群众鼓掌叫好。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大华随同仙桃法院前往执行现场;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樊启城随同天门法院前往执行现场;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随同潜江法院前往执行现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统筹指挥调度车辆等后勤保障;基层法院党组成员均分片包干,下到不同的执行现场。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群众代表等现场见证执行活动

 

       经过参战干警努力,活动首日捷报频传。潜江市执行现场,执行分队强制腾退26067平方米场地和建筑面积为2403平方米的房屋,天门市执行现场,执行分队成功扣押一“老赖”高档轿车一台,仙桃市执行现场,执行分队通过做工作,被执行人主动拆除非法建筑物,申请执行人当场签订结案申请书……

 

 

 

       截止当晚11时,汉江法院集中强制执行“烈焰”行动已拘留失信被执行人77人,扣押车辆11台,腾退房屋土地5处,强拆非法建筑物1处,搜查房屋4处,执结案件43件,被执行人自动履行14件,执行到位标的额524万元。

 

 

 

     夜已深,执行干警还在奋战,“烈焰”行动还将持续深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