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们在行动

汉江中院干警战“疫”实录

时间: 2020-03-27 11:24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2月16日,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大华带队依次到达三丰鼎城、大洪路西规划局、大洪小区南路、恒雅名苑小区等值勤点督导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干警,并为干警们送去口罩、消毒水、煮鸡蛋、热水等物资。

1.jpg2.jpg
3.jpg4.jpg
5.jpg6.jpg

晚上,徐少林院长与闫大华副院长一行再次到各值勤点慰问值勤干警。“感谢院领导送来了暖心米酒,喝完更加有干劲了。” 康湾一品值勤点执行局干警王雷说。

7.jpg8.jpg
9.jpg10.jpg

11.jpg

12.jpg

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汉江中院紧急投入疫情阻击战的战场,全员下沉一线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我院暂时在外地不能返院干警共计44人,现已就近加入到当地法院、社区、村组抗“疫”战斗。

13.jpg14.jpg
15.jpg16.jpg
17.jpg18.jpg
19.jpg20.jpg
21.jpg22.jpg

我院在仙桃城区的干警,主动配合市委、协助仙桃法院安排进驻各社区、进出城路口担任值守任务。

23.jpg24.jpg
25.jpg26.jpg
27.jpg28.jpg
29.jpg30.jpg

31.jpg

32.jpg

我院综合部门干警在疫情紧急的关键时刻,担负起院区机关安全防卫、疫情监测排查、防疫物资募集发放、车辆调配使用等工作。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38.jpg
39.jpg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