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责任压实出实招 全力担当提质效
——汉江中院召开两级法院执行工作第四季度执行工作督办会

时间: 2023-12-08 16:08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732b2583cef5b8add7f9fd666055cfb.jpg

12月6日,汉江中院召开两级法院重点执行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中关于异地交叉执行工作的重点行动内容,督促长期未结案件有效化解,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会议由中院执行局副局长陶雄平主持,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88c09350509233e8af129fcc6763a2b.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执行攻坚决心和信心,扎实推进“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紧盯执行核心指标,把短板补齐,把弱项增强,全面提升办案质效;二要全力以赴集中攻坚涉民生、涉企业、涉黑财等重点案件,扎实推动执行信访案件实质性化解,整合力量开展好异地交叉执行工作,用足用活各项执行措施,保持对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三要严格自律,铸就铁军,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生活上保持严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好廉洁奉公底线,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做到应报尽报,如实填报,努力做忠诚干警担当的法院铁军,助力汉江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汉江两级法院1-11月执行质效情况并对交叉执行相关文件进行解读。仙桃、潜江、天门法院分管执行院领导分别就拟交叉执行案件作介绍并逐案分析案情,指出案件办理的难点。两级法院执行骨干对仙桃法院2023年度结案的终本、终结及执行完毕卷宗进行了交叉评查,并现场反馈评查结果。

c535022d96558b11ac936b567222715.jpg

中院执行局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各法院执行局局长及部分执行骨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