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院长线上开庭 直播审理减刑案件

时间: 2020-08-03 18:59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现在开庭,传服刑罪犯衣龙良到庭!”2020年7月30日,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担任主审法官,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通过“湖北法院减、假、暂法庭应用系统”连线湖北省汉江监狱,线上开庭审理了六起减刑案件,并在中国庭审公开网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21.jpg

湖北省检察院汉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忠良,湖北省汉江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胡四平出庭履行职务,2名人民监督员旁听庭审。

QQ图片20200803190502.png

23.jpg

“通过这次服刑,我明白了在外面哪怕是捡破烂都比在监狱好,自由是宝贵的,我在监狱学习了谋生技能,出狱后会解决自己生存问题,做一个全新的自我。”在庭审中,服刑人员衣龙良当庭忏悔。主审法官徐少林按照减刑案件审理程序的规定,听取湖北省汉江监狱报请的减刑建议,调查罪犯服刑期间表现及财产性判项的履行情况。湖北省检察院汉江分院依法对庭审全程进行了监督并发表了出庭意见。

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