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风暴再袭抓“老赖” 巩固执行迎新春

汉江两级法院 开展“执行风暴5”集中强制执行活动

时间: 2020-01-13 18:05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纲要》和省高院关于开展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专项活动的精神,19日上午,汉江两级法院执行风暴5”集中强制执行活动正式开始行动,活动自19日(农历腊月十五)持续到27日(农历正月十四),针对春节期间返乡的老赖展开集中抓捕。

执行风暴5”集中强制执行活动,重点对涉黑恶势力和职务犯罪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案件、涉民生执行案件、涉金融执行案件、涉党政机关国有企业等特殊被执行主体案件、涉信访超长期未结执行案件开展集中强制执行。活动有方案、有部署、有目标、有措施。

汉江两级法院在当日活动中共出动警力142人,车辆40台,上午0934分,潜江法院抓捕执行风暴5”行动首个老赖。截9日下午5时,执行风暴5”活动首日共计拘留失信被执行人25人,扣押车辆2台,执行到位金额680余万元,涉黑恶专项案件执行到位120余万元,拍卖标的物以物抵债交付财产1650万元,达成执行和解案件3件,共计执结案11件。

汉江两级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秉承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作风,再上措施、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力求执行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