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找准问题 虚心求教 真抓实干

仙桃法院到驻点村现场办公推动脱贫攻坚整改落实

时间: 2020-06-15 09:39 来源: 仙桃法院

近日,仙桃法院院长丁拥军带队到胡场镇荣庙村现场办公,调研督导,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推进措施。仙桃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陈学军、副主任魏靖应邀一同现场办公,出席座谈会。仙桃市扶贫办、胡场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仙桃法院驻村专班、荣庙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x1.png

一到荣庙村,仙桃法院工作人员就冒雨直奔富硒仙梨种植基地、光伏发电项目现场、新建桥梁涵闸和部分重点贫困户家中,实地调研产业脱贫、基础建设、村容村貌改善、房屋加固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剖析问题、研究解决方案、明晰责任落实。

仙桃法院表示,法院既是司法机关,也是政治机关,脱贫攻坚这项事关国计民生的“国字号工程”“一把手工程”,仙桃法院将保持高度紧迫性和自觉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仙桃市委、市扶贫办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上来,决不含糊。接下来仙桃法院将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帮助荣庙村解决实际困难,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x2.png

仙桃市扶贫办主任陈学军表示,仙桃法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强化组织领导、充实驻村力量、加大资金产业、发展特色产业、改善村容村貌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

座谈会上,仙桃法院副院长戴雄伟通报了帮扶荣庙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仙桃市扶贫办副主任魏靖就荣庙村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