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不忘初心使命 争做先锋模范

办公室党支部赴尧治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9-05 17:08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9月2日至4日,办公室党支部一行10人赴尧治河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在培训基地工作人员引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农耕文化博物馆、磷矿博物馆、尧子书院、勤廉广场、福利院等教育培训点。通过实地走访,直观地感受到了尧治河村的翻天巨变和尧治河人愚公移山般的决心和毅力。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吴涛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观看了《高山云端幸福村》专题片。尧治河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龚丽受邀,以《艰苦奋斗开启富裕之门 党建引领建设美丽乡村》为题,深情讲述了尧治河人自力更生、团结奋斗的辉煌创业史,生动阐述了以孙开林书记为代表的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始终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把初心使命抗在肩上的高尚情怀。

龚经理的授课在支部党员中激起广泛的共鸣,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从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出发,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找差距、谈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支部书记吴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每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学习尧治河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廉洁自律的先锋模范。

微信图片_20190905104651.jpg

微信图片_20190905104702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