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闫大华副院长走访辖区省人大代表

时间: 2021-01-07 13:35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增进代表们对汉江两级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月6日下午,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大华分别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仙桃市政府副市长颜志超,省人大代表、仙桃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朱慧玲。

走访座谈中,闫大华副院长向两位代表报告了汉江两级法院2020年审判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及“一站式”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提交了全省法院、汉江两级法院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书面汇报材料,并诚恳地向两位代表征求对汉江两级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1.jpg

颜志超代表对汉江两级法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汉江两级法院参与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防汛救灾及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汉江两级法院继续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服务好辖区企业群众,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图片2.jpg

朱慧玲代表表示,近年来亲身感受到汉江两级法院高质量的司法服务水平,仙桃市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人及职工群众对汉江两级法院认可度、满意度均较高,以后将继续加强与法院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纽带桥梁作用,全力支持法院工作。

闫大华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两位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两位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汉江两级法院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忠实履行法律职责,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努力为辖区夺取“十四五”时期新胜利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