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到天门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 2020-11-20 17:13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8日上午,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一行到天门法院调研党建工作,开展审务督察,并督办信访积案化解与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 

QQ图片20201120171847.png

涂新武副院长一行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天门法院立案信访接待、档案保密管理、机关安全保卫、庭审秩序纪律等情况。

涂新武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天门法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一是要增强党建意识,要充分认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法院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落实党建责任,班子成员与中层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能说在口上、留在纸上、挂在墙上,要将党建主体责任压实落地。三是要细化党建措施,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细化完善党建工作举措,抓好“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的落实。四是要创新党建工作内容,要紧跟时代脉搏,跟上中央政策,抓好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新思想、新知识的传达与学习。五是要展示党建成果,要在干部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审判执行质效等工作上,突显出党建引领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涂新武副院长并对天门法院开展审务督察、化解信访积案、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